源笑

枫哥带我走吧枫哥

【周all】今天我周泽楷就来给你们讲个荤段子

+禁止转载
今天就让你们看看我的真面目【撸袖子】一直老老实实写文我都快忘了自己是个蜈蚣精了!
无意义段子,跟这人一起聊天聊出来的!!!  @花糖糖
包含周翔周喻周叶周黄周江周方周王周昊周张,合理避雷【抱拳
快不认识周和朵两个字了(…)
  
………
周:讲个笑话。
翔:说
周:从前有个小女孩去采蘑菇,边采边数,一朵,两朵,三朵、三朵、三朵……
翔:第四朵呢?
周:她采不下来,就走了。
孙翔【懵逼脸】
  
周:讲个笑话。
喻:心情不错?讲吧。
周:从前有个小女孩去采蘑菇,边采边数,一朵,两朵,三朵、三朵、三朵……
喻(听懂了但是很配合):然后呢?
周:然后她采不下来呀……
喻(笑):嗯……这样啊,那小周教教我怎么采蘑菇?
【遂淦了个爽】
  
某天叶修正在抢轮回的野图,周泽楷在旁边坐着看了一会儿,突然说:我给你讲个笑话。
叶修眼睛不离电脑屏幕:你讲吧。
周泽楷就说:从前有个小女孩去采蘑菇,边采边数,一朵,两朵,三朵、三朵、三朵……
这下叶修不看电脑屏幕了,开始看周泽楷了,用一个非常复杂的眼神。周泽楷就眼神很坦荡的跟他对视,没说下去。
叶修把烟摁灭了,探头亲了周泽楷一口:乖别闹了,都老掉牙了,换一个。
周:……哦。
  
周:讲个笑话。
黄:什么笑话啊?从前有个土豆走着走着发芽了?还是于谦愿为郭家时代抽烟喝酒烫头?
周:……不是
黄:那你讲嘛!快点快点,等着睡觉呢,不会是冷笑话吧,不过放心你讲什么都会笑的!
周:从前有个小女孩去采蘑菇,边采边数,一朵,两朵,三朵、三朵、三朵……
黄:三朵三朵三朵你结巴啊!四朵呢第四朵呢被你吃了?这算什么笑话啊哪里好笑了,哦不过我说了要笑的是吧,哈哈哈哈哈!好了睡觉!
周:第三朵采不下来呀……
黄(反应过来):我靠没想到啊你居然是这种周泽楷,轮回队员知道吗?我要给江波涛打个电话告诉他这个惊人的事实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讲荤段子!!不过你这个笑话太老了我给你讲个新的balabala……
周:……睡觉。
  
周:讲个笑话。
江:咦?这么开心啊。
周:嗯。
江:你讲呀。
周:从前有个小女孩去采蘑菇,边采边数,一朵,两朵,三朵、三朵、三朵……
江:队长看来是真的很高兴,要喝海之言吗?
周:要!
  
周:讲个笑话。
方:昂
周:从前有个小女孩去采蘑菇,边采边数,一朵,两朵,三朵、三朵、三朵……
方:哦豁,我录音了,我要给轮回群里发过去。
周:……别!
  
周:讲个笑话。
昊:啊
周:从前有个小女孩去采蘑菇,边采边数,一朵,两朵,三朵、三朵、三朵……
昊:??你是周泽楷吗
周:……我是。
昊:你脑子被门夹了?孙翔那个小傻逼都把你带坏了是不是!
周:……。
周:不……他听不懂的。

周:讲个笑话。
王:说。
周:从前有个小女孩去采蘑菇,边采边数,一朵,两朵,三朵、三朵、三朵……
王:呵呵,我也给你讲一个吧。
周:嗯。
王:后来这个小女孩又去采蘑菇,边采边数。一朵,两朵,三朵、三朵、四朵,五朵,六朵……
周:对、对不起,别说了。
  
周:讲个笑话。
张:你还有十分钟时间,我马上要睡觉。
周:嗯……从前有个小女孩去采蘑菇,边采边数,一朵,两朵,三朵、三朵、三朵……
张:十分钟到了,我睡觉了。
周:……
  

【突然周我彩蛋】
周:讲个笑话。
我:妈妈周泽楷要给我讲笑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讲!!!!!!我要录音!!!!!!
周:从前有个小女孩去采蘑菇,边采边数,一朵,两朵,三朵、三朵、三朵……
我:小周我爱你!!!!!!!!我爱你!!!!!!!!!!!!!!!!!!让我采!!!!!!!让我采!!!!!!!!!!!!!!
【然后被冲进门来的国家队捶死当场】
  
  
  
周all大法好!!!!!!大法好!!!!!!!!!!!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