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笑

枫哥带我走吧枫哥

【君明】我可以单身但是君明必须结婚(上)

+禁转,君明only,abo设定

私设多,又很ooc,大量聊天体表情包注意

跟室友讨论了好久严君泽身高无果,他说他一米九那就……彳亍口巴


…………

1.

史森明特别容易信息素爆炸。

兴奋的时候爆炸,难过的时候爆炸,害怕的时候爆炸,甚至跟漂亮的主持人姐姐说话都会爆炸。

这个问题曾经被队内提出来批评过很多次,比赛的时候还好,都有提前好好的喷抑制剂,防止尴尬的局面发生。队内目前唯一大A李元浩甚至已经习惯打着打着训练赛突然被柠檬味全面包围,然后起身开窗户散味儿了。

一样的剧本,一样的柠檬味,一样的李元浩开窗户。

不一样的是这次不是因为排位三连跪,他扭头看见他家上单站到了小辅助旁边,一只手扶着椅背,一只手放在桌子上握着鼠标调电脑屏。

被半圈在怀里的史森明咬着下嘴唇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脑屏幕——狗屁!脸都红了还装什么大头蒜!

一旁的暴躁O刘世宇发出了痛苦的哀嚎,“The rang,本打野有一个问题想问你。”

严君泽头都没抬,“干嘛?”

“你们beta长鼻子到底是干嘛用的?!”刘世宇愤恨惩戒抢兵。

“本中单也想问。”李元浩说。“如果你是一个Alpha,你会发现现在这里是一个新世界的,是不是轩轩?”

卡萨沉默的抽了一鼻子,什么都没闻着。

不要问轩轩,轩轩不知道。

严君泽觉得他们很奇怪,“鼻子用处很多啊,beta的鼻子也有鼻权啊,你们不要歧视beta!”

意识到自己又爆信息素的史森明迅速拉开抽屉,喷药道歉一气呵成。

严君泽看着他这一套动作居然还笑了笑,“不懂你们AO,还是beta比较方便。”

……方便你妹啊!史森明感觉现在自己超级绝望。

罪魁祸首还低头,把脸埋在他脖子里闻了闻,一脸奇怪,“小明你身上怎么一股苦瓜味?”

“噗……”简自豪笑喷,“神TM苦瓜味,你们AO信息素味道都这么奇怪吗。”

史森明:……



2.

过年的时候史森明回了一次家,跟妈妈一起去一个很灵的庙,无神论者如他,也没忍住上了一香,边拜边嘴里念念有词:“让严君泽变成一个Alpha吧,让严君泽变成一个Alpha吧。”

不是说严君泽不是Alpha就没法跟他谈恋爱,而是严君泽如果是Alpha的话,他的攻略难度至少会减一个度。

然后他上的那柱据说有一米二的高香突然就断了。

史森明懵逼当场



3.

春节假一个人实在不太好过,史森明又习惯了在基地那种仿若置身尖叫鸡养殖场中的生活,一天天过的简直生无可恋。

他跟他哥吐槽:“我感觉omega好可怜啊!”

他哥并不认同:“只有你这种单身omega才感受不到生活的乐趣吧?”

亲情是什么?

不存在的。



4.

严君泽有时候会有点自闭,还有点闷骚。如果你不主动找他,他能一直消失在你的视野里,甚至导播的镜头里。但是你如果理他一下,他就能立马活泼起来,然后跟你越来越熟。

史森明深谙撩泽十八式,把这个人摸的透透的。但是放假的这几天,严君泽可能是太忙了,只有晚上才会回一下史森明的微信。

史森明感觉有点方,甚至觉得自己头上绿油油的。

姐妹团领头兮夜打断了他的自怜自艾:“你们还没在一起呢,怎么能算绿你,BB之间的正常交往能叫绿你吗!”

史森明听完感觉更方了,并暴打了兮夜一顿。



5.

晚上九点是严君泽例行回复史森明微信的时间,一到这个时候史森明就把手机放在鼠标旁边,边打游戏边等消息。

叮咚,手机亮了。

暴躁队霸爱上我:不好意思,今天又没顾得上看手机。

史森明觉得委屈,抽空回复:忙什么,忙到手机都没空看?

暴躁队霸爱上我:跟以前的同学一起吃饭。

史森明知道严君泽那个外冷内热来者不拒的臭毛病,气的把手机直接锁屏了,认真打游戏,EZ当牛头玩,刚的一批。

手机提示音在不停的响,响了七八下。史森明游戏也打完了,气也消了,觉得自己应该姑且看在严君泽给他发了这么多条消息上暂时饶他一条小命。

手机一打开,置顶的严君泽没有红点点,消息是meiko发的。

史森明重新上头,又发消息给严君泽:你是在消耗粉丝热情!

霸道队霸爱上我:(问号脸)我很认真的给他们签名了啊!

史森明屏蔽他了。



6.

求助:喜欢上一个beta是什么感觉

不愿透露姓名的网友:如图





7.

史森明正瘫在床上看新综艺,严君泽给他发微信:双排否?

史森明还没消气:否

没有鼻权的傻逼beta:小号上分,让你玩打野

Ming:

没有鼻权的beta:👌



8.

史森明玩青钢影打野,严君泽试的刀妹中单。严君泽给史森明发语音被拒绝了,游戏里打字说孤B寡O深夜连麦不太合适。

SSMSSM:你说你🐴呢?

YJZCPB:?RZ

这场比赛史森明打的快乐极了,两分钟丢野区,被对面酒桶追着屁股打,严君泽TP都懒得交,史森明就骂他撒比中单不救队友。

SSMSSM:配钥匙三元一把十元三把您配吗?您不配。

YJZCPB:?当初是你要双排,双排就双排,现在又说我不配,还我双buff

剩下三个队友纷纷懵逼:这两个sb仿佛在演我。



9.

一局打完严君泽被史森明秀的神志不清,在队群里点艹弱智打野。

大眼萌妹严安妮:史森明的打野太秀了,真的。

虎爹还是你虎爹:?小明什么时候学会的打野

脾气屌差离我远点谢谢:卡萨教的?@英莉莉的甜心咖

英莉莉的甜心咖:我没有我不是

UZI:不不不我觉得君泽这句话充满了绝望,小明怎么秀你的?

大眼萌妹严安妮:不止秀我一个

大眼萌妹严安妮:是秀了全队

英莉莉的甜心咖:

冠军打野:

脾气屌差离我远点:?史森明你又皮痒

不关琪琪的事:
不谢

比个哈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大眼萌妹严安妮:我在键盘上撒把米,鸡都比你走位骚

冠军打野:

电竞预言家:?明撕暗秀警告

弱小又无助但能吃:呸!垃圾情侣!

虎爹还是你虎爹:呸!垃圾情侣!

UZI:呸!垃圾情侣!

比个哈特:呸!垃圾情侣!

风:过年在家过得挺开心?

会话到此终结了。



10.

严君泽又去私聊史森明:再来,这把好好打吧。

Ming:这把我要打AD

没有鼻权的beta:行,我给你打辅助

Ming:

两人摸了一手洛霞,史森明心里小高兴小高兴的,刚才群里说傻逼情侣严君泽也没反驳,又跟自己打鸟男女。

唉,要是个Alpha就好了。史森明惆怅,要是个Alpha现在别说双排了,双人床怕是都睡过了。

严君泽为洛出装挠破头的时候,史森明已经把车开到了高速公路上。

他们这把排到一个血妈Carry的中单,下路二人持续欢乐送也没崩盘,一局打完史森明自闭了。

Ming:

没有鼻权的beta:

Ming:

Ming:不打了,聊会天吧

没有鼻权的beta:嗯

Ming:你最近几天忙什么呢,除了同学聚会。

没有鼻权的beta:还有家里给的相亲,趁着过年疯狂被安排

Ming:哦……你喜欢什么样子的人?

没有鼻权的beta:御姐吧,胸大一点的。

Ming:……鸡鸡大行不行

没有鼻权的beta:?

Ming:胸大的一般都是Alpha哦

没有鼻权的beta:谁说的,我昨天就见了一个胸很大的beta好不好,而且我觉得BO都行啊,没啥大区别

史森明眼睛一亮,开始骚:

没有鼻权的beta:

Ming:omega超级好的,又软萌又可爱,你不如找个omega

没有鼻权的beta:emmmm那我还不如追你,至少跟你还熟点。

史森明硬生生把一句“好啊好啊”给憋回去了。

Ming:

tbc.

热度(7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