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笑

枫哥带我走吧枫哥

【叶翔】走马21

  苏沐橙挑了一口吹凉,“你吃吗?”

  叶修说,“等会儿喝两口汤,你先吃着。”

  苏沐橙哦了一声,低头吃面,叶修给她拿了根火腿肠,她撕开包装把火腿肠摁进泡面里,又搅着面汤说,“孙翔最近来找过你没有?”

  叶修摇摇头,把烟灰缸往自己这边挪了挪,苏沐橙看了一眼,是他在嘉世时候用的那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带来了。

  苏沐橙就问,“那你打算怎么办?”

  叶修说,“不怎么办,忙着刷材料,别的没空想。”

  苏沐橙哦一声,这就是打算先把孙翔放置了,“他在旁边那个小区有个房子。”

  叶修说知道,他上回还把钥匙给我了,我还回去了。苏沐橙又哦,然后看起了电视剧,把还热乎的方便面推给叶修,叶修端起来喝了一口,说不错,泡面的人手艺真好。苏沐橙十分敷衍,说还可以吧。然后把面端回来继续吃。

  早上七点叶修下班,苏沐橙睡的迷迷糊糊的被他裹严实了领出去吃早饭,出门的时候被冻的清醒了,拖着叶修的胳膊走,叶修说你去哪儿?苏沐橙嘿嘿笑,说吃早餐。

  叶修基本是知道她心里想干什么,所以在早餐店看见孙翔也不是很意外了。

  意外的是孙翔,他买了一笼包子和一碗粥打算打包回去吃,扭头就看见苏沐橙和叶修了。

  苏沐橙还跟他打招呼,“hi,好巧。”

  孙翔磕磕绊绊说好、好巧,我请你们吃早餐吧?苏沐橙说好的呀,然后就上去点单,背对着叶修孙翔,孙翔底气不足的往叶修那边蹭,一小步一小步的,挪到他旁边之后勾了勾他的手指头。

  叶修无视了他这个小动作,退到早餐店角落去点烟,孙翔跟着蹭上去,嘴里还黏黏糊糊的喊他,“叶哥,叶哥……”

  叶修说干嘛,黄少天附身?

  孙翔又不说话了,嘿嘿傻笑着瞅叶修,叶修给他看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又问了一遍干嘛?

  孙翔把早餐袋子拎到左手上,右手掏了掏兜,掏出把钥匙递过去,“收着嘛,不住不要紧,可以放点东西以防万一呢是不是,这次只有个钥匙了,你收着嘛。”

  叶修盯着那个钥匙看了半天,用看洪水猛兽一般的眼神,仿佛他接了就要给怪兽吃了一样,孙翔还在孜孜不倦的说收着收着。

  叶修把手摊开,伸到钥匙底下接住了,然后塞进了兜里。反正不管这是什么洪水猛兽都没法拒绝就是了。

  苏沐橙这时候拿了早饭扭过头走过来,把叶修那份往他手里一塞,“还有一个小时晨会,队长别缺席,我先走咯。”

  叶修感觉自己仿佛从孙翔的脸上看见了“终于走了”“我感谢你八辈祖宗”的表情,苏沐橙走远了之后,叶修说我也走了。

  孙翔当然不能让他走,俩人就往上林苑那边的房子去,屋里摆设添了不少,比如成双的拖鞋成双的靠枕,叶修觉着这时候往浴室去一趟搞不好能看见成双的毛巾牙杯。

  孙翔把早餐袋子放到客厅的桌子上,盘腿往地上一坐,叶修也走过去,坐他旁边,地板有点凉,叶修又站起来拿了两个靠枕垫在俩人屁股底下,拆了袋子开始吃早饭。

  叶修眼神瞎瞟到处看,孙翔就看叶修,差不多要用眼神给叶修上道锁,然后把他捆在这个屋里让他哪儿也去不了。叶修似乎感觉自己有点危险,就把眼神挪到孙翔脸上,俩人对视了一会儿,手上还各自拿了半个小笼包。

  看了一会儿,孙翔先妥协了,凑头过去亲了叶修一下,“吃吧吃吧,不看你了。”

  叶修倒不是怕被人看,他这一亲让叶修有点猝不及防,叶修无意识的舔了一下嘴唇,拿起豆浆,插了个吸管喝了几口。

  孙翔在一边悄咪咪观察叶修的反应,心里嚎了一句沐姐诚不欺我,软的就是比硬的有效。

  俩人吃完了饭又收拾了一下垃圾,叶修就准备走了,说我得回去睡觉了,太困了。孙翔乖乖的把他送到离兴欣门口还有段距离的位置,飞快的摁着他后脑勺重重亲了一口,这才放人。

  叶修心想怎么这孩子蹬鼻子上脸的,还没来得及给他个教训,孙翔就往马路那头的嘉世跑了,进门之前还扭头冲叶修挥了挥手,叶修对着他的背影摇摇头进了兴欣。

  孙翔一路打着粗溜滑往会议室去,在门口看见个刚出来的苏沐橙,想也没想的就一把抱上去了,还煞有其事的拍了拍,“沐姐!谢谢你啊!”

  紧接着从门里出来的刘皓和嘉世队员:……

  崔立心里也是我勒个大槽这俩人怎么搞一起去了,没看出来啊孙翔居然好比自己岁数大的。

  苏沐橙把孙翔敲开,“滚!”

  孙翔乖乖撒手往边儿滚,又说对不起,太激动了没忍住。

  嘉世今天有个宣传性质的记者会,需要全员到位,晨会内容就这点,让下午外出跑一趟。孙翔接受安排之后,崔立又神秘兮兮的把孙翔往边上叫。

  “小孙跟沐橙……”

  听了这个开头,孙翔就明白他要说什么了,然后立马撇关系,“我跟她一点关系没有,刚才是个意外。”

  崔立心想你这个意外实在是太意外了,搞的我都差点意外的看不开。

  孙翔又问,“队里没有不让谈恋爱这一说吧?”

  崔立摇头,“没有,恋爱自由,但是队内的咱们还是能避就避吧,毕竟咱们现在这个局势,贸然搞起队内恋爱……说出去影响不好。”

  孙翔哦了一声,又补充,“我对象不是咱们队的,没事吧?”

  崔立说没事,孙翔就彻底放下心来了。

  下午的宣传搞完,苏沐橙跑路了,孙翔本来想跟着她,但是又被刘皓他们拉走吃饭了,就只能作罢,在饭桌上魂不守舍的,底下人来敬他酒,他下意识就开口,“都少喝酒,别太过火。”

  刘皓被拂了面子,尴尬的笑了笑,又坐了回去。

  孙翔眼神盯着酒杯开始放空,叶修酒量那么差,喝酒的次数肯定是一只手就数的过来,而这一只手的数量里,偏偏就让他撞上了,还是叶修自己主动喝的。

  平时叶修这人看着人五人六的,喝多了还会亲人,孙翔合理思考了一下,要是那天自己给力一点,估计俩人的关系还得再进一步。叶修那天那么热情,还意外的霸道,还夸他长得好看。

  孙翔想着想着觉得身上有股气憋在了莫名其妙的地方,他抓过桌子上刚才被他拒绝的酒杯一饮而尽。微凉的液体从口腔滑到嗓子眼,灼热一路往下烧。他垂了垂眼睛,觉得自己似乎是不能好了。

  除非叶修来,耐着性子给他治一治。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