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笑

枫哥带我走吧枫哥

【叶翔】走马22

  两杯白酒下肚,出门冷风一吹,孙翔打了个喷嚏,鼻子不太舒服似的瓮声瓮气的,他跟嘉世的人打了个招呼之后回了家,泡了个热水澡又打开电脑看了会儿游戏直播,顺手把苏沐橙微信加了回来,问她在哪儿。

  苏沐橙回的挺快,说跟朋友吃饭呢。孙翔说哪个朋友啊?苏沐橙说就是你想的那个朋友啊~孙翔就发了个视频邀请过去,苏沐橙接了,开的后置摄像头,然后装模作样的对着手机屏幕理了理头发。

  叶修看见了,就抬头提醒说别玩了快吃,苏沐橙说我跟人视频呢,叶修说那也快吃。

  孙翔就觉得自己看叶修看不够,早上看了摸了还亲了,这会儿还想一直盯着看,看他用一次性筷子挑一口面条往嘴里吸溜,看他被辣的伸出点舌尖吸气,看他脑门儿出汗用手扇风。

  苏沐橙说,“好看吗?”

  孙翔说嗯。

  苏沐橙又说,“想见吗?”

  孙翔说嗯。

  叶修抬头看了一眼,然后明白过来了,伸手就把手机抢了,孙翔就只能看见桌面和面,就急了,“哎哎哎干嘛呀,还没看够呢!”

  叶修把视频关了,无奈的看了一眼苏沐橙,“你想干嘛啊?才几天就站他那头儿了?”

  苏沐橙吐吐舌头,把手机拿回来,“看你们互相吊的太辛苦了,助个攻嘛。”

  叶修说吃你的吧。

  

  第二天早晨,孙翔被闹钟吵醒了,脑袋昏昏沉沉的,强撑着抬头看了一眼表,到了起床的点了,又爬起来穿衣服,觉得衣服简直千斤重,抬不起胳膊,穿了一个袖子之后他放弃了,跟队里说了声今天估计没法去训练了,队里很紧张他,说怎么了?生病了是不是?又说好好休息,孙翔没回。

  他寻思按照以往的经验来说,睡一觉起来肯定就没事了,运气好的话下午就能去训练了。胡思乱想中,孙翔又睡过去了。他睡到一半梦见自己掉进水里了,喘不上来气,想扑腾着爬上岸,却越扑腾越往下沉,沉的深了之后河里的水变成了热水,把他整个人都裹住,活像要温水煮青蛙。

  脸被拍了拍,他一下就从水里被人拉了上来,半睁了眼,发现是叶修,他还觉得自己身在梦中,想抬手抱抱叶修,又浑身没劲,就张着嘴叫叶哥,嗓子又疼的发不出声音来。

  叶修把体温计甩了甩,“烧的这么重,你都不吃个药,得亏是沐橙告诉我,不然你得把自己给蒸熟了。”

  孙翔想问你不是夜班吗?为什么不睡觉跑过来,你困不困。但是奈何有心无力,整个人的力气都用来呼吸了,他一个鼻孔通着气,一个鼻孔不通,难受的要死,只能张开嘴呼吸,嗓子又像被塞了碳烧过一样,干痛难忍。

  叶修从床头柜拿了刚冲好的退烧药,把孙翔脑袋抬起来一点,把杯口往他嘴边凑了凑,“喝了就好了。”

  孙翔就乖乖的喝,鼻子被热气一熏,舒服了好多,他喝完了又躺下,嗓子比刚才好了点,就说,“你困不困?刚下班?”

  叶修指了指墙上的表,“十点了,我在这守你守了两个小时了。”

  孙翔小小的吸溜了一下鼻子,“你睡会儿吧,离我远点,柜子里有被子,新的,没有盖过的。”

  叶修从旁边拿过来一个热水袋,灌的鼓鼓囊囊的,往孙翔脚底下一塞,又把里头那个不太热了的拿出来放到腿上,“你烧成这样我睡不好,等你烧退点了再说。”

  孙翔说,“叶哥,你是不是早就不生我气了?就是教训我一下。”

  叶修撕开一个冰袋往他脑门上一糊,凉的他打了个哆嗦,“这时候你就变聪明了是吧?”

  孙翔扯了一个笑,叶修看的眉头直皱,啧啧两声,“真丑,别笑了,赶紧睡吧,我一直守着你。”

  孙翔说我不,我要跟你说说话。

  叶修不接他茬,他就自顾自的说,“酒吧那天刚看见你,觉得你长的真和我胃口……你喝多了有人想把你捡走,我就过去……把他们撵跑了,开了房间,把你拖上楼,你醉的神志不清,我废了好大力气,好不容易把你弄床上躺好了,你又起来……把我摁床上,亲我。”

  声音越说越轻,说到最后那两个字的时候,语气上挑,尾音缠绵,像是要把叶修往自己的回忆里硬拖。

  “你还夸我,说我好看,你很喜欢……你现在又嫌我笑的丑,你说你是不是口是心非。”

    叶修面无表情,“是,当时喝多了,口是心非。”

  孙翔的声音从喉咙里震着荡出来,荡成个不甚坚定的笑声,“对不起呀,叶哥,我们好好在一起吧,以前的……我赔给你。”

  叶修说嗯,又掖了掖他的被子,把腿上的暖水袋放到一边,“睡吧,听话。”

  孙翔高高兴兴闭上了眼,闭了一会儿又偷偷睁开一只,看了一下叶修,然后又闭上,这次是真的睡过去了。

  叶修在他睡着这段时间里给他随时换着额头上的冰袋,又勤着换热水袋,一双手冷热交替的伺候着。

  孙翔睡的沉,呼吸不畅的时候就皱皱眉毛撅撅嘴,叶修就从床头柜上的袋子里拿了个通气鼻贴轻轻给他贴上,看他眉眼展开,咂了咂嘴舒舒服服的睡。睡的整张脸泛起了红润,叶修伸手摸了摸孙翔的嘴唇,觉得手感极佳。摸摸兜掏出烟,去了客厅的阳台。

  孙翔一觉睡到下午一点半,醒了之后下意识就要找叶修,然后在床尾发现了坐在地上趴在床上的他。脸枕在胳膊上面,睡的不太安生,皱着眉头。孙翔睡了一觉感觉好了很多,身上也有了点力气,就自己爬起来,想往叶修那边挪挪,刚一抬头,冰袋就掉了下来,里面冰块还没有化完,他顺手放到一边,跪在床上往叶修那边去了两步,伸手把叶修的刘海往后头捋了捋,露出整张脸。

  叶修脸上的皮比手上白很多,熬夜熬出来的黑眼圈显得格外的重,嘴唇像是低血糖患者一样的浅粉色。孙翔看着看着就心疼的不得了,也舍不得叫醒叶修,抱膝坐在他面前开始发呆,直到叶修猛地醒过来,要给孙翔去换冰袋。

  叶修刚一直起身,就被孙翔抱住了,他的下巴放在叶修的肩膀上,手臂从叶修的腋下穿过去,收紧了扣在怀里。

  叶修拍了拍孙翔的肩膀,“好点了?”

  孙翔说嗯,放开叶修之后把他的手贴在自己额头上,“不烫了吧。”

  叶修一只手摸着自己的,一只手摸着孙翔的,感觉温度差不多了,就松口气,又顺手把孙翔鼻子上的鼻贴撕下来,“可算退烧了,我得睡觉了,晚上还得上班。”

  孙翔说,“你吃饭了吗?”

  叶修点点头,“刚才叫了个外卖,用的你手机,外头还有份你的,去热了吃,吃完回队里吧。”

  孙翔嗯了一声,“你睡吧,你几点上班?”

  叶修说,“11点,不过晚上要回去刷副本,跟人约好了的。”

  孙翔就爬起来给叶修腾地儿,看着他往床上一躺,迅速进入睡眠。然后穿好了衣服走到客厅把饭热了吃,吃完又往卧室去了一趟,看了一眼,看完就往嘉世去了。

  苏沐橙一下午都用一个非常好奇的眼神看孙翔,看他被队里其他人围着问东问西的,看着他坐到位置上,看着他开始做起了日常训练。

  孙翔鼻音很重,语气也凶的说,“你看什么!”

  苏沐橙眨眨眼,“看你有没有被掏空。”

  孙翔说,“掏什么!”

  苏沐橙又问,“他呢?”

  孙翔说,“睡了,晚上他还要回去刷副本呢。”

  苏沐橙心想,就是跟我刷副本啊,你得瑟啥,不就照顾了一上午吗,尾巴都翘天上去了,“这么喜欢啊。”

  孙翔这才露了个堪称十分自豪的笑容,“是啊,就这么喜欢。”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