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笑

求枫哥复活教程

【叶翔】走马6

努力跟女神的更新一个速度(瘫
  
  
………
  吃的那家餐馆孙翔也经常去,觉得他们家菜正宗,苏沐橙把菜单往孙翔跟前一推,说你点吧,你对这片熟,又说别点太辣的,叶修胃不太好。 
  孙翔这才突然觉得苏沐橙是不是别有深意,还是他想太多了,他总觉得苏沐橙这是在宣示主权呢。 
  吃饭的时候仨人还闲聊,多半是苏沐橙问,孙翔说,叶修时不时插句话进来,一顿饭吃的居然还是很和谐。 
  走的时候苏沐橙冲他挥挥手,说小帅哥再见啦。孙翔说再见。叶修也回头冲他摆摆手。 
  苏沐橙问叶修觉得孙翔怎么样。 
  叶修瞭了瞭眼皮子,游戏打得不错,就是有点傲。苏沐橙说谁问你这个了,我说你觉得他长得怎么样?叶修说还行,你想干嘛?苏沐橙就沉默了一会儿,说我觉着他对你有意思。 
  叶修一脸见了鬼的样子,有什么意思啊?你觉得是我看着像女的还是他啊?苏沐橙说昨天吃饭的时候他在楼梯口盯了你半天,跟王泽一起的时候也一直看你,今天我叫他出来吃饭,他居然问我你来不来。 
  叶修惊了,真的假的? 
  苏沐橙说最后一句我编的,他问我就我一个人?我说还有叶秋,他就来了。 
  叶修把摇头顺手往过路的垃圾桶一摁,“这种没影儿的事别瞎想,他这样的小孩儿,谁见了我不新鲜啊,挺正常的。” 
  苏沐橙说也是,可能是我直觉发生了混乱吧。 
  
  时间一晃到了五月,叶修跟孙翔说是比赛场上见,孙翔还硬是做到了,强撑着一口气打到对嘉世,结果最后还是输了,被人家打了个9:1,那一分还是孙翔在单人赛上拿的。他憋屈的同时又不死心的往嘉世队里看了一眼,看见个细皮嫩肉笑容可掬的刘皓,看见个打着哈欠漫不经心的苏沐橙。 
  他看了一圈,却没看到自己想看的人,就直接退场了,在工作人员通道上,他闻着一股子烟味,心里骂了一句谁这么没公德心,结果一转弯就看到那个没公德心的人,把两条胳膊搭在窗台上,对着窗户吸烟,身上还穿着嘉世的队服,衬得皮肤十分的白。 
  孙翔一直觉得嘉世队服丑,因为颜色太艳了,但是这个人穿着还行,因为那张脸是叶秋。 
  叶修扭头瞅了孙翔一眼,完全没有被逮住的恐慌,还举了举胳膊打招呼,“哟,刚才打得不错。” 
  孙翔憋了一句呦你妹,然后冲他走过去说,“那还用你说,给我也来一根。” 
  叶修耷拉着眼皮上下打量孙翔一通,“不给,未成年人禁止吸烟。” 
  孙翔今年过了生日就十八了,他就很不服叶修这个态度,且他人长得高,比叶修高半头,索性直接上手抢。 
  叶修没防备他来这么一手,看着空空的手发了一会儿呆,然后板了脸。 
  孙翔美滋滋的就把烟往嘴里送,他没抽过,但是知道要怎么抽,吸一口,然后在肺里过一圈儿……然后他就咳了个惊天动地。 
  叶修把烟从孙翔手上拿走,又放进自己嘴里,孙翔一看他这样子也不咳嗽了,“我抽过,你还抽!” 
  叶修则是完全不在意的样子,“这怎么了,还小半根呢,扔了多浪费。” 
  孙翔说,“我意思又不是这个!” 
  叶修瞭了他一眼,“你是个小姑娘吗?还男女授受不亲?” 
  孙翔心想这人贱里贱气的掐死算了。 
  “我上回回去了才知道,你居然是孙哲平的弟弟。”叶修说,“大孙最近怎么样?” 
  孙翔一摆手,“家里养伤呢。” 
  叶修哦了一声,“真不打了?” 
  “真不打了。” 
  “那挺遗憾的,不能多打爆他几次。” 
  “……” 
  孙翔说,“再见,我走了!” 
  叶修说好走不送。 
  孙翔走了两步又听见叶秋叫他,气冲冲扭头问干嘛。 
  叶修说,“我突然才想起来,沐橙说想逛街,问你去不去。” 
  孙翔说,“她逛街叫我干嘛?” 
  叶修眼底带了点笑意,心想这小孩儿怎么跟自己就不装了呢,上回在沐橙跟前摆明还是个又乖又贴心的小帅哥呢。 
  “她说你和小周穿衣服好看,小周在S市逮不着,就想让你陪她逛。”叶修说。 
  孙翔脸色缓和了一点,哦了一声,“我没时间,下午回队里还得收拾东西回家,下回吧。” 
  叶修说,“行,那我跟她说一声就不麻烦你了,路上小心。” 
  孙翔的手在裤缝上握紧了点,又松开,深吸了口气说,“嘉世今年会得冠军吧。” 
  叶修一愣,没想到他会说这个,垂了垂眼睑,含糊不清说了句谁知道呢。 
  孙翔又说,今年嘉世得了冠军,我请你和苏沐橙去旅游。 
  叶修说行,又说再见。 
  孙翔就走了,拐了个角又停下来,他坐在了楼梯台阶上,把手撑上自己的额头。 
  叶修在拐角另一边的窗户跟前,又点了根烟,往窗户外头看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孙翔有一点雏鸟心态,因为以前那个战法对孙翔影响还是挺大的,所以他对战法这个职业有种莫名的关注,更别说是斗神一叶之秋,还有他的操作者叶秋了。 
  孙翔心目中的斗神,就该是战无不胜的,该是一往无前的。 
  
  越云队里输了比赛有点败兴,孙翔作为队长象征性的鼓舞了几句,然后放了假。他没想这么早就回去,在宿舍住了两天,查了查嘉世的比赛,问孙哲平去不去,孙哲平说不去,张佳乐都退役了还看什么? 
  孙翔买了一张机票,收拾了个小背包就去了。他现在虽然还不太出名,但是已经有了一定程度的粉丝团,出行还是小心再小心,扣了个鸭舌帽,经过卖应援牌小摊的时候还买了个一叶之秋的应援棒,入席之后感觉自己不太扎眼,就十分坦然的一直盯着嘉世那边。 
  叶秋一如既往的没露面,苏沐橙带了个望远镜往这边看了一眼,然后招了招手。 
  孙翔纳闷儿她是怎么把自己认出来的,反应过来之后做贼心虚似的把应援棒收起来了。整场都没往外拿。 
  嘉世对霸图的观众席上总是一片腥风血雨,一叶之秋出场的时候一片嘘声,也不管人家在比赛场地里能不能听见,直接把嗓子喊哑了算。 
  孙翔安安静静的看比赛,手里的应援棒跃跃欲试的想举起来,想了想苏沐橙又忍住了。最后一叶之秋把对手荣耀掉的一瞬间,他终于没忍住,跟着嘉世粉丝团一起嚎了起来。 
  一边喊着“斗神!一挑三!斗神!一挑三!” 
  一边喊着“干死叶秋!干死叶秋!” 
  吵吵嚷嚷一直没停,底下保安随时准备冲上来劝架。不过还好两边粉丝都保留最后一点理智,没打起来。孙翔真替叶秋捏把汗,幸亏这不露面,要是被霸图粉丝看见了脸指不定怎么着呢。 
  嘉世的单人赛打的不太理想,旁边有人说叶秋是不是不行了,说都二十五了也该到时候了,说下一任一叶之秋会是谁啊。 
  孙翔紧紧攥着拳头,飞了一个眼刀过去,“你放屁。” 
  三个字说的咬牙切齿的,那人被唬了一跳,半晌觉得面子过不去,吵吵嚷嚷就骂起来,“你是哪根葱?你敢说叶秋现在不是秋后的蚂蚱?” 
  孙翔面色不善的盯着那人看,“秋后蚂蚱不比你个跳蚤蹦的高?你又哪根葱敢这么说他?” 
  后来俩人就打起来了,打着打着有人把孙翔给认出来了,孙翔就一脚把那人踹地上指着他鼻子骂,“甭让我再看见你,见你一次打你一次!” 
  骂完就跑了,那人还在后头骂骂嚷嚷说什么东西,嘉世居然有这粉丝,脱粉了脱粉了。 
  孙翔停在路边才感觉出来后怕,刚才要是有记者注意到这边那他不就完蛋了,说出去是个怎么回事,越云队长因为嘉世跟别人大打出手?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