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笑

枫哥带我走吧枫哥

【叶翔】走马7

前文戳tag,

   

     
  孙翔在马路牙子上坐了好大一会儿,等到比赛馆里陆陆续续开始出来人了,他才反应过来,比赛都没看完就跑出来了,真亏。 
  直接回去了看看重播算了。孙翔心里想。然后手机响了一声,他一看,是苏沐橙,叫他去逛街,说是终于逮着你了吧,别想跑我不相信叶秋的眼光,你得跟我一起去。 
  孙翔说行吧,我在马路对面等你们。 
  苏沐橙收到消息之后立马给叶修看了,说啧啧啧都说等我们了,我一个人去多尴尬,走了走了。叶修说那我去了也挺尴尬的,不去不去。 
  苏沐橙说真不去?叶修说不去。 
  苏沐橙就掂了点脚跟叶修说悄悄话,我看见有记者跟着了,你不跟我去,万一拍着了闹绯闻怎么办。 
  叶修说,……走吧走吧。 
  H市的商场苏沐橙比较熟,孙翔负责在苏沐橙左右手拿着的两件衣服里选一件,然后苏沐橙去试穿。 
  孙翔跟叶修就坐在外头的椅子上等,孙翔没头没脑的就来了句,我见过叶秋了。 
  叶修表情都不带变的,说了个哦。 
  孙翔又说叶秋女朋友是我哥前女友,我们认识的,还挺熟。叶修说还挺有缘分的。 
  孙翔说你不解释解释你到底是谁? 叶修说你都知道了我还解释什么! 
  孙翔说叶秋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啊。叶修说你知道我是叶秋就行了,打游戏的是我,一叶之秋也是我,跟我弟没关系。 
  正说着,苏沐橙出来了,转了个圈儿问怎么样,孙翔说比刚才那个好看,就这个吧。苏沐橙就打包付钱了。 
  走着走着叶修突然停了一下,抬手摸了一把孙翔的眼角,孙翔这才感觉出疼,嘶了一声往后一躲。 
  叶修问怎么弄的,摔跟头了? 
  孙翔悻悻然,总不能说为了你跟别人打架打的,就含糊不清的说碰的。 
  叶修说你来看我们嘉世的比赛把脸碰成这样,你们经理不得找我拼命? 
  孙翔嚷嚷着没人找你拼命,过两天就好了,哪儿那么娇气。 
  他现在只接过一个小牌子鼠标的广告,还没怎么接别的代言,叶修说这话就纯属是敲打他了。 
  苏沐橙也在旁边笑,说男人嘛,谁没个伤了,冲冠一怒为红颜这种事儿见多了也没什么。 
  孙翔心虚的低头喝了口饮料,没接话。 
  这可不就是冲冠一怒为红颜嘛。 
   
  嘉世晚上还有个饭局,跟霸图一起的,孙翔不好去,就说先回家,叶修没拦着,说路上小心。苏沐橙说下回再来看比赛记得提前说一声,我好再拖你当苦力。 
  孙翔心里想着求之不得,嘴上说沐姐再见,叶哥再见。 
  上飞机之前孙翔最后看了一眼手机,看见苏沐橙给他发消息,是一个图片,信号不太好,打着圈儿转不出来,孙翔就索性不理了,关了机就上去了。 
  下飞机之后孙翔忙着去夜市买烧烤,手机忘了开,买完回了家,把嗅嗅抱到怀里,边吃才边开了机,看见苏沐橙的图,一看就吃不下去了。 
  是孙翔今天下午跟别人打架时候的照片,不知道怎么被人拍下来了,不过看苏沐橙这语气,应该是她自己拍的。 
  她说,队里一个小孩儿拍的小视频,还真是冲冠一怒为红颜? 
  孙翔回了个,…… 
  苏沐橙这时候还没睡,敷着面膜看电视剧,微信来了消息就看见了,心想孙翔这个人还是很奇怪,你说他脑子不好使,他有时候精明的很。说他心眼儿多,有时候他又特别的实诚。 
  尤其在对某人的时候,简直心里想什么全都写脸上了。 
  还没等苏沐橙琢磨出来这个省略号什么意思,孙翔又一条消息过来了,他问叶秋跟你是一对?苏沐橙反问说为什么这么想?孙翔说大家都这么想啊! 
  荣耀第一人,荣耀第一美女,认识这么久了还青梅竹马的,这么想多正常啊! 
  苏沐橙说我跟他不是一对,他是我哥哥,你先回答我你是不是喜欢叶秋。 
  孙翔一个是啊就发出去了。发完之后才反应过来,想撤回没来得及,苏沐橙回了他个邓摇.gif。又说我就知道你看上他了。 
  孙翔嚼着一口炸香菜,心想你知道了怎么样,我能杀人灭口还是怎么的? 
  苏沐橙就改发语音了,敷着面膜口齿不清的,说放心吧,我不会告诉他的,不过你下一步打算怎么办啊?追他吗,不过我觉得叶秋哥可能不喜欢人类,你有点悬。
  孙翔说你是亲妹吗? 
  苏沐橙就咯咯笑,面膜差点笑掉,说不是啊——你为什么喜欢叶秋哥啊? 
  孙翔想了想,喜欢他单纯不做作? 
  苏沐橙的面膜彻底笑掉了。 
  孙翔也没办法,总不能告诉苏沐橙,因为他跟他弟长了一张脸,我泡不着他弟所以泡他吧。 
  苏沐橙说行行行我不管你,回头我帮你套套他话,其实我也挺好奇他除了荣耀还能看上谁的,这么多年也没有,男的女的都没有。 
  孙翔说一个也没有? 
  苏沐橙说一个也没有。 
  孙翔就放心了,把烧烤全吃完了。孙哲平洗澡出来只看见了一堆签子,骂他白眼儿狼。白眼儿狼一点也没忏悔,说叶秋是不是同性恋啊? 
  孙哲平说你问这个干嘛。孙翔说就问问嘛,你看他打了这么多年游戏,真是清心寡欲的?还有你啊,跟张佳乐真没一腿?孙哲平说你是不是想死?孙翔立马把嗅嗅放下跑上楼回屋了。 
  回了屋又把自己的钱包拿出来,从里头取了一枚戒指,往手指头上一套,有点紧,又松了松,这下正好了。 
  叶秋手指头原来是这么细,比我还细,当老总得拿笔签文件吧,手指头这么细累着怎么办。孙翔想了一会儿觉得自己怕是癔症了,又把戒指摘下来,放到抽屉的小盒里,上网查了查一叶之秋的图片,随便下载一张做了锁屏。 
  还是个好几年前的图,叶粉画的。眼神凌厉手拿却邪,背景是大大的荣耀两个字。 
  反正都是叶秋嘛,没什么太大的区别。 
  
  孙翔回了家之后天天除了吃就是玩,这天正在家里沙发上窝着看动漫,然后接了林笑的电话。林笑是在高中当老师的,记性不太好,教案忘了带了,上着班又不好回去拿,就给孙翔打电话叫他帮忙送一下,又报了个地址。 
  孙翔记不清路,就直接打了个车去的,到了目的地发现是个高层的公寓,林笑说去了就有人开,于是他上去敲了门。 
  门开了,走出来一个叶秋,见了孙翔就笑的挺高兴,“先进来吧,我正在找呢,我都不知道她东西放哪儿了。” 
  孙翔换了拖鞋进去把门关上了,叶秋在里屋说你先随便坐,你怎么来的? 
  孙翔说打车。叶秋说那正好,一会儿找着了我开车把你送过去,正好我公司有点事,顺路去一趟。孙翔说行。 
  然后孙翔抬头打量了一下装潢,是很简约的那种男士住房,东西摆的都挺全的,看来是常住的。林笑能把教案这种东西忘这儿,估计俩人是同居了吧。 
  想到这儿,孙翔心里有点不是滋味,就站起来走到里屋门口,靠着门框看叶秋找东西的背影,觉得这对双胞胎除了长相也没什么地方像了。 
  气质就不一样,身高也有点不一样。 
  叶秋弯着身在抽屉里翻找,孙翔盯着他腰线一路看上去。这人挺瘦的,但是不弱,挽着衬衣袖口,露出一截常年在室内所以很白的小臂和骨节分明的手,衬衣扎在腰带里,显得腰细腿长的。 
  孙翔不禁想了下打游戏那个叶秋要是也这么穿能穿出个什么样儿来。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