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笑

枫哥带我走吧枫哥

【叶翔】走马8

  叶秋找到东西扭过头,看见孙翔靠着门框玩手机,就走了过来拍拍他肩膀,说走吧。孙翔愣了愣,才点点头。 
  路上的时候叶秋跟孙翔聊天,“你见了我哥没有?” 
  孙翔扭着头看叶秋的侧脸,然后慢悠悠的说,“见了,你俩长的一模一样,要是站一起真不好分。” 
  叶秋就笑,也不说话。 
  到了地方之后孙翔跑下去送,找了几个办公室才找着林笑的。 
  办公室里一群老师看见他,以为他是哪个班的学生,就问什么事,孙翔说我找林笑,给她送东西。林笑在最里头,听见自己名字就抬头看了一眼,然后冲孙翔招招手,孙翔这才走过去把教案给她放下,又说我跟叶秋一起来的。 
  林笑又往孙翔身后看了几眼,说他人呢?孙翔说外头等呢,没进来。林笑说谢谢翔翔啊,回头我让叶秋请你吃饭。孙翔说那我可等着你这顿饭呢。 
  叶秋先把孙翔送回了家,开车门下车的时候,安全带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孙翔解不开,叶秋也把头探过来帮忙,胳膊和座椅把孙翔围了个圈。 
  孙翔不动声色的做了个深呼吸,看着叶秋头顶上的旋儿。然后安全带开了,叶秋把身子缩回去了,孙翔下了车,说叶哥再见。 
  孙翔回了家之后就看了嘉世的比赛重播,想着冷静一下,结果这一看,更不冷静了,因为嘉世的比赛已经全都结束了。 
  今年的轮回简直是摧枯拉朽,一个周泽楷领着一支原本平平无奇的战队,杀了所有人一个措手不及。一路过关斩将的往前冲,踩着无数战队拿积分。 
  而嘉世就是被踩的其中一支,名次停留在了十九。 
  嘉世有问题谁都看得出来,却谁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喻文州只把头摇了再摇,然后问王杰希怎么看。 王杰希垂了垂大小眼,说问题可能是出在上层了,叶秋搞不好在嘉世呆不久了。 
  韩文清冷哼了一声,“叶秋不在嘉世待着打比赛还能去哪儿?去微草还是蓝雨,反正霸图不会要他,还是干脆退役了当网管当代打去?” 
  黄少天不服气,“他今年多大啊才,二十五岁就退役有没有搞错。老韩你的假想能不能靠点谱,还有啊他来我们蓝雨干什么,我们可没有位置给他,有我们队长在呢哪用着他啊,是吧队长。” 
  王杰希不置可否的插嘴,“走一步看一步吧,得看叶秋自己是怎么想的,我们在这给他想办法也想不出来。” 
  话题当事人此时正在陪邱非打指导赛,连打好几个喷嚏,邱非说是不是感冒了?叶修摇了摇头,估计是谁说我坏话呢。 
  嘉世进入夏休期后的第五天,队员都陆陆续续的走光了,门口却出现了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 
  孙翔年纪不够,家里不给他买车,他就自己买飞机票往H市来了,他也说不准自己想干什么,可能是C市太热了,来避避暑吧。 
  结果这一避,很凑巧的就避到了嘉世大楼底下。 
  孙翔硬着头皮在职业选手群里选中了一叶之秋,发了个消息。 
  
横刀:我在嘉世楼底下呢。 
一叶之秋:新鲜,你怎么来了? 
横刀:我来旅游,迷路了! 
   
  叶修一眼看穿孙翔这点小心思,虽然不太清楚他来是干什么的,但还是懒洋洋的走下去接了。 
  H市的六月已经是热夏了,孙翔大高个子,叶修觉得他比上回见的时候更高了点儿,一身白T短裤的,戴个圆角墨镜,唇线紧抿着有点僵硬,叶修冲他招招手。
  孙翔把眼镜往下扒拉了一点,冲叶修眨了眨左眼,叶修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就笑,说赶紧来,一会儿让人认出来了。 
  嘉世没什么人,叶修看孙翔满脸好奇就主动解释了一下,“打完比赛,都回家了,沐橙看烟雨的比赛去了,也不在,俱乐部现在就我一个。” 
  孙翔哦一声,又默默无闻了。 
  叶修把他领到自己宿舍,说床和凳子随便坐,电脑随便玩,我去买点东西吃。 
  孙翔说我也没吃饭,想吃拉面。 
  叶修说等着吧。 
  过了没多久,叶修就提着一条烟和两份饭回来了,进屋的时候孙翔正用一叶之秋打JJC,叶修把饭放下之后走到他背后,把胳膊撑在椅背上饶有兴趣的看了起来。 
  对面是一枪穿云,刚才叶修走的时候正跟周泽楷切磋,没退游戏,孙翔接盘了,在周泽楷手底下吃了不少苦头,被全程风筝近不了身。 
  叶修突然探了一只手,握住孙翔在鼠标上的,出声提醒,“受身。” 
  孙翔吓的一个激灵,叶修的声音突然就在他耳边炸开,是个人也得给他吓的魂飞天外。 
  “别发呆,接豪龙破军。”叶修摁着孙翔的手指头点了几下鼠标,“落花。” 
  最终一枪穿云血条清零,荣耀界面一出,孙翔就松了口气,用余光瞟了一眼叶修,两个人近的几乎要脸贴脸,孙翔抽了一鼻子,只闻到他身上一股淡淡的烟草味,混着室外带进来还没落下的热气。
  叶修很快就自觉的直起身来,招呼孙翔吃饭,“你不是狂剑士吗?怎么对战法感兴趣了。” 
  孙翔秃噜秃噜的吃着面,没说话,还从碗里把葱花挑出去了。
  叶修也不生气,“一叶之秋好玩儿吗?” 
  孙翔点头,“好玩儿!” 
  叶修笑了笑没再说话,专心致志的迅速吃完了自己的饭,然后伸长了手从电脑桌上够了一个烟灰缸下来。 
  孙翔看见了一愣,“烟灰缸哪来的?” 
  叶修点了烟吸一口,“我弟上次来送的。” 
  孙翔说哦。
  这个烟灰缸过年的时候还在孙翔家,后来孙哲平出门的时候顺走了,现在又到了嘉世,到了叶秋的手上。 
  吃完饭之后孙翔打了个哈欠,然后四下看了看,“我能睡个午觉吗?” 
  叶修说随便,然后把饭盒和一次性筷子都扔到垃圾桶里,又擦了擦桌子,坐回了电脑跟前。 
  孙翔用被子把脸一蒙,简直想嚎几声,就这种牵强的理由叶秋居然信了,还把他领回宿舍了!这个人好难懂啊…… 
  想到这,孙翔把被子掀开了,撑着脸看了一会儿叶修的背影,“你不问问我来干什么吗?” 
  叶修头也没回,“你来干什么?” 
  孙翔兴致缺缺的翻了个身,“算了,你玩吧,我睡了。” 
  叶修说,“哦。” 
  孙翔睡着了之后还打起了小呼噜,叶修扭头看了他一会儿,又回去打游戏了。孙翔这一觉就睡到了下午五点半,醒了之后看见叶修还在玩游戏,他就打了个哈欠,问你不累啊? 
  叶修看了他一眼,说醒了?睡这么久,晚上还睡不睡了? 
  孙翔很不好意思的挠挠后脑勺,也没好意思说这床这枕头睡着太舒服太安心,他才睡的这么死的。 
  

热度(1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