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笑

求枫哥复活教程

【叶翔】走马9

这章怎么写的翔叶翔叶的(…)

………
  孙翔看着叶修的后脑勺发起呆来,直到后脑勺变成了脸,屋里没开灯,只有窗外头透进来一点光,给叶修的脸上罩了一层摸不着的光线。 
  俩人对视了一会儿,叶修说,“你是不是真看上我了?” 
  孙翔被问了个措手不及,张着嘴打起磕巴来,“我不是,没、没……” 
  叶修就笑,走过来拍拍他脑袋,说紧张啥,哥又不能吃了你,还玩不玩一叶之秋? 
  孙翔说玩!我想打JJC!叶修说可以啊,来,正好我打了一下午有点手疼,你打着我给你指点指点。 
  孙翔就飞速坐到电脑跟前排了一场,叶修开了灯,又拿了一袋琥珀核桃坐他旁边。 
  孙翔虽然本职不是战法,但是以他现有的操作,打打普通玩家根本不在话下,叶修只偶尔出言提醒一两句。打了几局之后叶修说王杰希在线呢,看来是没比赛了,你敲他来切磋试试? 
  孙翔就敲了,王杰希就来了。 
  两分钟解决战斗之后王杰希狐疑的盯了一会儿一叶之秋的尸体,说不是本人吧? 
  孙翔打字说再来。 
  王杰希就同意了,孙翔这把比上把多撑了二十秒,王杰希说叶秋呢?你该不是苏沐橙吧。 
  孙翔没理,又开了一把,被拒绝了。王杰希说叶秋你不厚道啊,找你家小朋友拿我当陪练是吧。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孙翔立马爆了句,“瞎说什么!”谁是他家小朋友! 
  王杰希听这声音不耳熟,以为是叶秋一直培训的那个接班人,“小孩儿打得不错,只是多余动作有点多,再脚踏实地点吧。” 
  叶修附和,“对,我看也是,你这还没学会走路呢,就要跑了。” 
  孙翔不说话了。王杰希把游戏退了,不跟他打了,叶修说走吧,不早了,我领你吃饭去。 
  孙翔以为会是什么高档餐厅,结果出了嘉世门拐了个弯儿就停了,是个小餐馆,老板看着跟叶修很熟,说老规矩?叶修说多一个人的餐具,再加个麻婆豆腐,扭头又问孙翔,你爱吃辣? 
  孙翔点头。叶修又招呼,那再来个辣子鸡。老板说稍等哈,先进去坐吧。 
  他俩就挑了个靠里的地儿。叶修主动倒水涮杯子涮筷子,孙翔一直盯着他手看。本来是别人洗筷子都这样,挺正常的,但是从叶修这双手底下出来就变了个味儿。 
  孙翔把眼睛移开了。 
  菜是家常菜,配着白米饭,叶修吃的挺香,一筷子菜一筷子饭的,中间还喝几口桌上小壶里倒的水。 
  孙翔也突然有胃口起来。本来他这个年纪就正长个儿的时候,饭量又大。 
  叶修说这儿的主食免费,等会我再帮你要一碗,孙翔羞涩的打了个嗝儿,点点头没拒绝,又说我想买点零食,从这儿到酒店路上有没有便利店? 
  叶修很惊讶,“你住什么酒店啊?我们俱乐部空房间多的是。” 
  孙翔说我不习惯睡硬板床。
  叶修心想你中午睡觉的时候我也没看出你不习惯来,“我的床硬吗?给你睡,我去睡别的屋。” 
  孙翔说那我还是睡酒店去吧。 
  叶修觉得孙翔心简直比苏沐橙还海底针,猜不透,他一开始说睡酒店不是为了试探自己吗? 
  孙翔吃了三碗米饭,叶修吃了两碗半,然后俩人一块儿去找便利店,走到嘉世门口的时候叶修说真不睡我屋?孙翔说不睡。
  叶修抽了口烟,说本来我还想再多指点指点你呢。孙翔说你再说一遍你刚才的话。叶修说我还想再多指点指点你?孙翔说再上一句。 
  叶修就笑,“你真不睡我屋?” 
  孙翔说假的,走吧,我这就退酒店。 
  叶修笑的直不起腰来,孙翔狠狠瞪他一眼,自己往前走了。听着后头叶修跟上来了,才放心大胆的上楼梯。 
  回了屋里又恢复了下午那样子,孙翔JJC,叶修在旁边倒了一手精油做手操,做着做着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推开门出去了,过了十几分钟又回来了,孙翔刚好打完,问怎么了。 
  叶修搓着手一脸犹豫,“……别的宿舍都锁着门呢。” 
  孙翔说哦,半晌反应过来了,“那你睡哪儿?” 
  叶修哭笑不得,这可是我屋啊我说! 
  孙翔又一摆手,“算了算了,你床挺大的我俩可以挤挤,我先打游戏了,别吵别吵。” 
  叶修站在屋中间哑口无言,尼玛这到底是谁的账号卡谁的宿舍啊! 
  以前这个时候叶修都是正在玩电脑的,今天来了个例外。他就提前洗漱好了,坐在床边上不知如何是好,拿起孙翔放枕头边的手机摁了一下,看见那个锁屏就眯着眼睛笑起来,然后问孙翔手机解锁密码,孙翔说我生日。叶修说你生日多少?孙翔说1202。 
  叶修心想还是个小孩儿呢。然后把手机连上了wifi,准备玩一会儿手游,结果看见苏沐橙的微信消息了。 
  苏沐橙说小帅哥你干嘛呢? 
  叶修心想这俩人什么时候背着我聊起来了,回复了个打游戏。苏沐橙说我这几天都不回俱乐部了,旅游去,你来不来?我把叶秋哥喊上。 
  叶修呵呵一笑,回复说把叶秋喊上干嘛?苏沐橙说给你俩创造机会嘛!到时候就定两个大床房,我和云秀,你和他,孤男寡男共处一室,趁机拿下!
  叶修点根烟心里寻思着是哪个教育环节出了问题。然后回了句孙翔现在在嘉世呢,在我宿舍里,你还想创造什么机会。 
  苏沐橙发了一串省略号过来,然后又说哥我错了…… 
  叶修说你错哪儿了?苏沐橙说不该拿你开玩笑…对不起。 
  叶修说没事,我默许了。 
  苏沐橙发了三个感叹号,“你!!!” 
  叶修说行了,不跟你说了。然后就把聊天框删除了。 
  孙翔扭头回来看叶修的时候,看见他正盘着腿在床上,津津有味的玩着植物大战僵尸。 
  这一天都在玩一叶之秋,孙翔觉着自己玩够本了,就退卡下游戏,然后问叶修要洗漱用品,叶修说都放水池边儿上了,蓝色那把。 
  孙翔走进去,看见两个杯子并排放,拿了左边那个蓝色杯子刷了牙,又洗了把脸,把毛巾搭在脸上擦了好久,才走出去。 
  本来一开始觉得没什么,等真正坐到叶修旁边,孙翔才感觉到什么叫心情复杂。 
  叶修这边手游玩儿的正带劲,孙翔出来也就往边上挪了一屁股,然后拍拍里头,说我睡外面,幸亏现在是夏天,咱俩不用抢被子。 
  孙翔说嗯,然后盯住了叶修的侧脸。觉得这个长相越看越顺眼,哪怕身上穿着睡衣也好看的不行。 
  叶修不说话的时候垂着睫毛,显得整个人都十分乖巧,宽松的睡衣把他衬得整个人都清瘦了不少,锁骨突的这么厉害,平时肯定都不好好吃饭只想着打比赛了。 
  孙翔这么想着想着,把自己想心疼了。 
  又问叶修精油哪儿呢,想做手操。叶修从旁边给他拿了递过去,小瓶大手,骨节清秀。 
  孙翔没接瓶子,握上了叶修的手腕,合住刚好一圈儿,又用手掌去贴他的手背,居然觉得有点硌。 
  叶修眼睛不看手机了,开始看孙翔。 
  孙翔丝毫没注意到,他全身心都放在叶修伸出这只手上了。 
  叶修语气淡淡的,听不出喜怒,“摸够了没?” 
 

热度(1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